越努力,越幸运。

牢笼

好久没写东西了,2013年就只剩下两个月了,我现在又走到了哪里?离我预想的目标又还有多少差距呢?

生活静默如谜,没有人可以回答我,而我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继续起早贪黑的为我想要的生活而奋斗。

考试这个词从未离开过我,即使现在22岁快毕业了。这是一个尴尬的年纪。很多同学都在匆匆忙忙的找工作。我也想工作,我也想离开我现在的生活,但人生就是这样,你选择的路,即使万分艰难,你也要走下去,毅然决然。我不知道我当初是怎么选择考研这条路走的。明明是一个很讨厌考试的人,有时候觉得很讽刺。

为什么要考研?这是我想做的一件事情。我并不是想混个文凭的人,只是觉得这件事情如果现在不去做,以后就没机会了。我不否认以后工作了可以考,但那时候的感触有不同了。

今年2月份就到了学校,接连不断的考试,证券,BEC,期中,期末……每天呆在自习室的时间,细数了一下,14个小时。觉得很是苦恼,我为啥可以如此奇葩的把大学生活过出了高三的味道。

曾经想离开这样的生活,不想走这条路了。离不开。离不开的就是牢笼,我很傻逼的住在牢笼里,成了自然。

即使这样,日子还是那样子过着,不喜欢,却是正确的。我必须把自己不喜欢的路走得顺畅,才能逃离牢笼,然后选择我所喜欢的道路走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回到顶部 ∧